党务动态
三峡农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 发文单位:
  • 作者:
  • 日期:2022-03-07

三峡农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3月1日,三峡农科院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成文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杨梅从强化党史学习教育体制机制建设、扎实开展理论学习、扎实开展专题培训和调研、高质量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落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等七个方面,对2021年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她表示,自2021年4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院党委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对标对表党中央、市委、市教委部署及校党委要求,组织全院党员干部,深入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思想建设、科技创新和能力提升、人才队伍建设、乡村振兴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持续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任务,杨梅书记对2022年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工作部署:一是慎终如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心组织专题学习,抓好集中学习研讨;坚持学原文、悟原理。二是扎实开展整改落实。对标对表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对照“回头看”自查评估梳理出的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落实,切实做到真改实改、举一反三。对照“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存在的差距,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更加扎实见效。三是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制,引导全院党员干部坚定历史自信,更加自觉牢记初心使命、开创发展新局。


上一条:三峡农科院开展“我为发展献一策”活动 下一条:三峡农科院传达学习李廷勇书记在春季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