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三峡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 发文单位:
  • 作者:
  • 日期:2022-02-25

三峡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2月24日,三峡农科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本月主题党日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廖淑梅同志主持,院纪委书记、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重庆市农业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重庆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做好2022年“三农”服务工作。要对标中央和全市农村工作会议及中央一号文件要求,围绕“底线性任务”,找准方向、找准目标,积极策划申报实施科研项目,扎实开展农业科技创新、成果推广和服务“三农”,为服务乡村振兴再作新贡献。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要通过中纪委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纪委五届六次全精神学习,进一步清醒认识反腐败斗争呈现出的“四个任重道远”新的阶段性特征;要明白党中央坚定不移把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的使命担当和“零容忍”永远在“路上”的坚强意志;要以一以惯之的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勇气,打好反腐败攻坚战和持久战。支部全体党员要自觉践行、严格要求,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守纪律规矩的清醒者。


上一条:三峡农科院传达学习李廷勇书记在春季学... 下一条:三峡农科院党委召开第2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