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动态
三峡农科院传达学习李廷勇书记在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发文单位:
  • 作者:
  • 日期:2022-03-07

三峡农科院传达学习李廷勇书记在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3月1日,三峡农科院召开虎年第一次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李廷勇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部署新一年工作。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黄成文主持会议。

党委书记、院长杨梅首先传达学习了李廷勇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传达了2022年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杨梅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市教育工作会议和廷勇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干部会议上的讲话主要精神,认真落实廷勇书记对今年工作的部署安排。要按照学校《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和做大做强农学学科需求,积极配合推动融合进程,认真履行科研教学职责,为加快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


上一条:三峡农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下一条:三峡农科院第三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

关闭